米亞妹妹

一个爱吃早餐的傲娇。

我还在写论文哈哈哈是不是很拼,今晚没想睡了,也不知道怎么就打了鸡血

随便拉一张照片来发,也忘了是p过还是没p过(。

哈哈哈,男朋友在准备答辩了,快回来了,我好开心啊,我大众点评里收藏了好多店啊哈哈哈。然后会有预约好久的ysl和榴莲饼的吧,然后又有禄来君可以拍了啊,哈哈哈

话说男朋友刚刚给我发一个以前拍过我的摄影拍的其他妹子的照片,那个构图和角度也是醉了,两个人一起吐槽硬是活生生地笑了半个小时哈哈哈。而且那个摄影前不久还向我真情流露“米亚,怕了这么久,真是再也找不到像你镜头感这么好颜值高又性格好的妹子了。”哈哈哈做宝搞!!但是老娘是不会和你拍第二次的!!说起这个的话,我觉得摄影刚起步的时候可以拍的不好,但是不能没有自知,也不能没有基本的审美和鉴赏力,设备什么其实都是次要的。我遇到那种拿着比较好的机子,拍出很不能忍的照片,还号称要走商业化的摄影一般都直接拉黑的。(然后“强行down下我有些用胶片拍的照片,对比度和饱和度拉得妈都不认识,还发过来跟我说,照我的感觉来应该是这样”的摄影,也是生来就躺在黑名单里的……

现在超级饿也超级累,刚刚又去淘宝买买买,买完觉得负罪感max就狠命写论文,所以才不想睡,天噜我好像已经可以分析自己的心理了!好厉害!(这个po主在说什么鬼啊

……感觉再熬夜下去要精分了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5)
©米亞妹妹 | Powered by LOFTER